夏日来降个温吧(三)

前文:(一)  (二)

『*群里该死的天选抽到我了,只好多更个文orz

   *每次写不熟悉的刀就觉得会ooc,真ooc了的话对不起

   *渣文笔请见谅QWQ』

 

 

 

❀药研藤四郎❀

本来是想来给药研降温的,最后反而变成药研给少女降温。

此时,少女正握着药研的手臂,【没想到药研你这这么凉快啊,你这的室内温度和室外的差别好明显】

接着少女将药研的手放到自己脸上,用脸颊微微蹭来蹭去【药研身体的温度也很舒服呢,皮肤凉凉的】

【大将真是,一点防备也没有啊】

【嗯?怎么了?】少女正疑惑他说这话的意思,抬头就发现药研突然靠自己很近,差点就亲上了。

【大将既然觉得热,那我来帮你吧】药研靠近少女舔了一下少女耳廓,少女明显抖了一下,脸上也泛起了红晕。

药研舔过少女耳廓又朝少女的耳朵吹了口气,未干透的口水遇到吹来的气息为耳朵带来短暂的凉意。

但少女哪经得起这般撩拨,心跳快得无法在意还降不降温的事。推开药研起身就想走,【那个...我想起还有报告要写...】

药研抓住少女的手,顺势从背后环住少女,靠在少女耳旁说【大将要是今晚觉得热,可以再来找我】

 

 

 

 

 

❀江雪左文字❀

少女坐在江雪面前看他念经有半小时了。明明散着一头长发,却好像一点不觉得热似的。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心静自然凉吗]少女心想。

【江雪,你会觉得热吗】

【心静自然凉】

【唔...你把头发扎起来好不好】

【为何?】

少女找来了发圈和梳子走到江雪身后,自顾自帮江雪扎起了头发【你这么一头长发披散着,这大热天的,我看着都觉得你会热】

江雪也没有阻止她,任由少女帮他扎头发。

「最后少女玩心大起给江雪扎了个双马尾,还叫陆奥守帮自己和顶着双马尾的江雪照了张合照。

[江雪os:早知道就不让她扎了] 」

 

 

 

 

❀不动行光❀

夏日虽热,但夜里还是能感受到些许凉意的。特别是晚上的庭院,阵阵微风轻拂而过,很是舒服。

少女睡不着出来乘凉,便看到了坐在长廊喝酒的不动行光。想着反正睡不着,与不动行光一起喝点酒也不错。

【酒....没酒了....给我拿酒来!】不动行光正喊着,眼前伸出一只手拿着酒瓶。他转头看到少女在他旁边坐了下来,手上还拿着几瓶酒。

【主人没睡吗?】不动行光接过少女递过来的酒,喝了一口后停下来询问少女。

【睡不着,出来吹吹风】没一会的功夫,少女手中的酒已经没了小半瓶。

【主人还是,不要喝太多酒了,喝酒容易发热,记得您怕热来着】

【那不动觉得热吗】

不动行光大概是没想到少女会反问他,停下了喝酒的动作,沉默了一会【嘛,主人还是去睡觉吧,不要管我这没用的刀了】

【不动可是很厉害的哦】

【什....】

【毕竟是织田信长公最喜爱的刀嘛,而且,不动也有帮上我很多忙啊,我也很喜欢不动呢】

不动行光愣了一下,然后像是有些害羞回避了少女的目光,什么也不说直至喝完手中那瓶酒。

【谢谢】

评论(2)

热度(13)

©紫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