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要不要表白呢〖试(xia)验(xie)版〗

『*灵机一动想尝试一下双视角

    *大概我不适合半夜写文orz(这写的都什么)

    *渣文笔请见谅=w=』

 

 

 

❀药研藤四郎❀

(婶婶视角)

看着在研究室制药的身影,少女心中泛起一丝甜蜜,同时也感到有些慌乱。

药研来到本丸已经有一周年了,这个靠谱又令人安心,嘴里总是喊她“大将”的少年在这一年里帮了她很多,少女时常能受到他的照顾。慢慢的,他的一举一动开始牵动着少女的心。

【要不要表白呢】七夕将至,少女既想将自己的心意告诉少年,又害怕会被拒绝。

正当少女低头纠结时,少年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大将,有什么事吗】

少女抬头便对上药研那双淡紫色的眼眸,不知为什么就紧张了起来【我.....那个....七夕.....】

没等少女说完,便感觉到了药研的手抚上她的脸颊,对方似乎没有在意她断断续续的话语,望向她的眼神温柔似水【七夕一起过吧大将,我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走在一起啊】

[这是....表白?]少女愣了一下,没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会喜欢自己。

【好,我也....喜.....】少女的唇瞬间被药研堵住,舌头缠绕在一起,仿佛要吸走少女每一丝空气。

一吻结束,只听药研在少女耳边说【我知道】

 

 

(药研视角)

药研注意到少女已经在研究室外徘徊好久了,像是有什么烦心事的样子。

[七夕,快到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少女开心的时候他也觉得开心,少女不高兴的时候,他也会感到难过。

[想一直守护她]久而久之,药研心中冒出这样的想法,这种守护远超于刀剑对主人的守护,那是抛开主从身份的,只为她一个人、只想着她一个人,想要一直和她在一起,想看她一直绽放笑容。

药研走向研究室外低头徘徊的少女【大将,有什么事吗】

眼前少女似乎很紧张,耳根有些泛红,眼睛也不敢正视他

【我....那个....七夕.....】

[七夕吗]药研笑了笑好像明白了什么,伸手抚上少女的脸颊【七夕一起过吧大将,我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走在一起啊】

少女愣住了,药研发现她脸颊似乎因为他刚刚说的话泛着红晕,脸上一副惊喜的表情。

[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我可是会忍不住的啊]药研没等少女说完话,便吻了上去。

[你对我的心意,我早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31)

©紫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