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这男刃竟然该死的会吃醋

『*梗源:“这男刃竟然该死的会吃醋” @Catalpa X_梓熙 

   *恋人设定

   *渣文笔请见谅QUQ』

 

 

❀加州清光❀

[早知道就不该让这把刀来本丸] 加州清光看着少女怀中的信浓心想。

自从信浓来到本丸,天天都占着少女的怀抱,几次清光去给少女送公文时,都看到在她怀中睡午睡的信浓。

【办公时间做这种事不合适吧】某天夜里,清光忍不住去找少女说了这事。

【噗,你什么时候和一期一样喜欢训斥我了】少女看着清光一脸烦躁的神情轻笑,【没办法,信浓太可爱了嘛,他非说要在我怀里才睡得着】

【那我也要在你怀里才睡得着,今晚你抱着我睡吧】

【你不会,吃醋了吧】少女饶有兴致地观察清光的表情。

清光一副被说中了的样子,耳根也开始有些泛红,却依然嘴硬【我没有】

少女笑了笑,起身将清光拉到床边,【不是说,要我抱着睡吗,躺下吧,躺下我才好抱】

待清光躺好,少女俯身亲了下清光的唇【放心啦,我最爱的,只有你啊。晚安】

 

 

 

 

❀药研藤四郎❀

 这已经不是少女第一次和药研说让他一定要把某把刀带回来了。

【大将就那么喜欢那把刀吗】

【喜欢啊】少女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

药研正在整理出阵衣物的手顿了顿,迅速将最后一只手套戴好后,将少女抵到墙上

【那么,大将有多喜欢那把刀呢,比喜欢我还喜欢他吗】

少女透过那双近在咫尺的紫色的眼眸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感,【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你啊....】

药研慢慢靠近少女,轻轻咬了下少女的耳垂,同时手不安分的伸进了少女上衣抚摸着她的肌肤,在她耳旁低语【等我回来,大将可要好好的告诉我,你有多喜欢我哦】

【我....我知道了.....你快去出阵啦】

药研看了眼满脸通红的少女笑了笑,便放开少女转身离开了

【对了,大将以后还是不要在我面前说喜欢别人这种话了。我会吃醋的。】

 

 

 

 

❀山姥切国广❀

【三日月真好看啊,不愧是天下五剑,实力也很强呢】

山姥切看着眼前赞美三日月的少女,想起了早上路过长廊看到的她和三日月一起喝茶谈笑风生的画面,手不自觉地抓紧了身上的披风。

【天下五剑....很讨人喜欢吧。不像我这种仿品.....】

少女这才注意到眼前的山姥切似乎有些不对劲,抓着披风的手似乎有些用力,让人感觉披风都快被他扯掉了。

少女握上山姥切抓着披风的手,示意他不要那么用力,然后用另一只手抚上山姥切的脸庞,与其四目相对

【怎么会呢,被被,就特别讨我喜欢啊】

看着眼前一脸真诚的少女,山姥切感到有些害羞,正想低下头不看少女,却被突然俯上身的少女吻住嘴唇,兜帽也不小心滑落。

【果然被被还是这样最好看嘛】

【不....不要说我好看...】

 

 

 

 

❀一期一振❀

最近少女常常和短刀们待在一块,一有空闲时间就被短刀拉去一起玩,似乎有那么一段时间没和一期待在一块了。

一期每次在远处看到和短刀玩得很开心的少女,虽然没说什么,但渐渐的,心里仿佛有些不是滋味。

【一期?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难道说时政又有什么消息了?】夜里,正准备睡觉的少女对出现在她眼前的一期感到有些惊讶。

【没有,其实是,我的一些私事】

【私事?】

【说来惭愧,最近,您总是和弟弟们待在一起,虽然觉得,你们开心就很好。但,有时也会希望,一直陪在您身边的是我呢】

少女这才想起好像好几天没去找一期了,【那个.....要不.....我们明天去现世约会吧】

【乐意至极,不过,】一期将少女推倒抵在床上,吻过少女的脖子、耳朵,最后吻上少女的嘴唇【您冷落我的这么多天,今晚是不是应该有点补偿呢】

 

 

评论

热度(46)

©紫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