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要不要表白呢〖正式版〗

『*啊,深夜写文巨困,已经无法思考自己在写什么了,如果ooc对不起

    *渣文笔请见谅QUQ』

 

 

❀加州清光❀

[我喜欢你]这句话在加州清光心里藏了好久。

他是少女的初始刀,他见过少女的哭泣,也见过少女的欢笑,他见过少女的每一面。他知道少女向来宠爱他,但他已经开始不满足于现有的这些了。他开始想要少女多多的依靠他,而不仅仅是宠爱。

七夕将至,他注意到少女准备了一套服装,像是为了见某个人而准备的。

[烦躁]这是加州清光在想到少女要与别人约会后产生的心情。

夜里,清光来到少女的房间,正好看到少女刚换上那套衣服,一副精心打扮过的模样。

【主人这是要去见谁吗】

【清光?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

【主人可不可以,不要去】清光的话让少女感到有些疑惑,然而在清光看来,少女是在犹豫要不要去。

清光攀上少女双肩使其正视自己【我喜欢你】

少女愣了一下,没一会便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转瞬笑出声来,【我也喜欢清光哦】

少女亲了一下清光的嘴唇,靠到其耳边轻声说【是对恋人的那种喜欢】

 

「“那你这身衣服....”

   “准备七夕和你约会的时候穿的,我只是试一下。怎样,可爱吗”

   “和我一样可爱”」

 

 

 

 

 

❀信浓藤四郎❀

【大将的怀抱还是这么舒服呢】信浓靠在少女怀里午睡。第一次见到少女的时候,信浓就觉得她是个温柔的人。因为迎接他的少女笑容很美,眼里藏不住的开心,似乎对他的到来感到高兴。

【大将喜欢我吗】怀中少年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喜欢啊】

信浓转身面对少女,慢慢靠近然后在少女唇上留下一吻【是这种喜欢吗】

少女没想到信浓会吻她,愣住的同时又感觉自己脸都快要烧起来了,心跳也跳得很快。

【我可是最喜欢大将了呢,七夕一起过吧】

大概是因为有些害羞,少女几次想开口都只是张张嘴什么也没说。

【好不好嘛大将】信浓又靠近了点,说话的气息喷吐到少女的脖子弄得少女痒痒的。

【好....我也想和信浓一起过】

 

 

 

 

❀鹤丸国永❀

【鹤丸,七夕要不要考虑和我一起过】刚好是少女近侍的鹤丸在帮少女整理公文的时候突然听到这么一句话。他转头看向少女,只见少女依然在低头写报告,头都没动一下。

【主殿是打算为我制造什么惊吓吗】

【算是吧】少女挑了挑眉,放下写报告的笔抬头与鹤丸对视【你要不要一起过呢】

【既然如此,我得为主殿准备回礼啊】

七夕当日,少女找到鹤丸,递给他自己亲手制作的御守,御守注入了灵力,似乎是为了保证百分百能保证他的安全,御守注入的灵力比极御守的还要高一点。

【鹤丸,我喜欢你】

鹤丸愣了愣,随即微微一笑,【主殿这个与其说是惊吓,不如说是惊喜呢】

【那,你说的回礼呢】

鹤丸近身上前搂住少女亲了下她的耳垂,手若有若无地撩动少女的腰肢,并在她耳旁低语【今晚我会在你床上等你,这个回礼够不够好呢】

 

 

 

评论

热度(35)

©紫陌 / Powered by LOFTER